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28385756\x26blogName\x3dSnowflakes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snowflakesinseasons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_GB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snowflakesinseasons.blogspot.com/\x26vt\x3d779776051964641741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What fish?

I am fish. Full name Fish Turtle.
I absolutely adore turtles. And fish
Turtles are such cute little things!
Well, only baby turtles.

Monday, August 27, 2007
Best Friends

早上下了好大好大的雨,虽然有带雨伞,但到课室时已经变成落汤鸡了。
天很黑,乌云沉重地悬挂在天空中,好象随时会坠下来砸在屋顶上。
平时象棉花糖的白云脸色突然变那么黑,还蛮可怕的。
上了一天课,我、大奶彬和惠玲决定奖励自己,一起去看一部电影。
看完电影,我们到一家快餐店吃晚餐。
彬:“喂,你的新手机好用吗?”
芬:“很好!我最喜欢他的相机功能!拍的照片很清楚!还有还有,手机可以用来听歌和电台,我每次搭巴士地铁都会听。”
彬:“哈哈。看你说得那么兴奋,真的很喜欢这台手机hor。”
芬:“当然啦!是你们送的礼物咧。谢谢你们。不过,还是很惭愧。你们一定花了很多钱。”彬:“不会啦!我们这么多人,平分到来一个人不过50多块而已。”
玲:“对啊。有我、勇达、惠彬、天才庆、志聪…”
惠玲一提到志聪的名字,大奶彬就用力在她的大腿上拍了一下,很明显是在阻止惠玲继续说下去。
芬:“志聪也有份?为什么卡片上没有他的名字?”
彬:“哦…这个…嗯…哎呀。既然你知道了,就不要在隐瞒了啦。志聪说,怕你如果知道礼物他也有份,你会生气。”
志聪。这个名字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浮现在我脑海里。
现在又突然听见,感觉既陌生又熟悉。想起上星期三对他说出非常伤人的话,很内疚。那天之后,他没有再和我联络,我也很自私地刻意让自己忘记我犯下的错,忘记志聪的存在。我想,我们都在尽量避开彼此吧。
可是,大头芬,你怎么可以这样残忍呢?说了伤人的话,连一声道歉也没有?!
晚上,回到宿舍,我花了半个小时编写一则简讯:“志聪,那天说了一些让你伤心的话,真的很对不起。谢谢你和大伙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我非常喜欢。希望很快可以和你见面或聊天。”
传出去后,等了几分钟,收到了回复。
志聪:“知道你喜欢那份礼物,很开心。之前的不愉快,过去就算了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你永远都是我很重视的好朋友。”
-source:datoufen.blogspot.com